我在

深夜激情码字!!

爆肝一波应该没有敏感字的吧?

果真孩子不配涨粉…


”丞丞啊,我今天带你去参加我们公司的聚会好不好?反正他们都知道我有另一半了,好吗?“蔡徐坤问范丞丞。


范丞丞自然是不想去,因为如果让蔡徐坤公司那些人知道蔡总家的宝贝是个男孩,肯定会在背后议论,说不定还会造成公司业绩亏损,就在想该怎样委婉的去拒绝蔡徐坤。


蔡徐坤沉默了一会,牵起范丞丞的手,用一种撒娇的语气说:”我知道你在想什么,你不就是怕他们说什么话会伤到我嘛,不会的,你今天就跟我去呗,反正他们迟早都要知道了,公司那么多爱八卦的人,说不定哪天就真的被发现了嘞,你就跟我去吧。“蔡徐坤眨巴着他那卡姿兰大眼。


”哎呀好吧好吧,我就跟你去这次,就只是这次,“范丞丞在’只是这次‘上加重了语气。


”嗯嗯!我就知道丞丞最好了~“蔡徐坤说着就把头靠在了范丞丞肩上。


”别搞别搞,我最受不了你撒娇了,“范丞丞说着把蔡徐坤推开了。


”不!我就要粘着你!“


”.......“


抵达了蔡徐坤预定的酒店之后,众人落座之后聚会就开始了。


范丞丞坐在蔡徐坤旁边扣着裤子,一句话都不敢说,心里头特别别扭,除了有的时候蔡徐坤给他夹一夹菜,基本上都不会动筷,因为实在是感觉太别扭了,就想找个借口溜回家。


”怎么了宝宝,是哪里不舒服吗,看你好像有点不舒服啊?“蔡徐坤发现范丞丞好像有点不太正常,就问了一句。


范丞丞,揉了揉脑袋,磕磕巴巴的说了一句:”没...我没事,你跟继续,继续,不用管我。“说了比了个’继续‘的手势,又底下了脑袋。


”那好吧,你有事要跟我讲哦。“


”嗯,好。“


突然来了一个穿着露肩晚礼服的女生,她走到蔡徐坤的身边,伸出手搭在了蔡徐坤的肩上:”蔡总,等会我们去KTV唱歌,你要不要跟我们去?“然后抛了个媚眼给蔡徐坤,但是蔡徐坤全程头都没抬一下,非常冷漠的丢给了那个女生一句:”不去,我要回家陪老婆。“


”哎呀,蔡总~那我们等会去和几杯呗,你都好久没有陪我们出去了~“那个女生依旧不依不饶的站在蔡徐坤身边,时不时的永寿挑逗一下蔡徐坤,但是蔡徐坤全程都不理会,还用上了一个可能这辈子都不会发生的事:”不了,我不喝酒,家里的小孩都还等我回家呢,你们去就行了,不用捎带上我。“


女生听到蔡徐坤说他不仅有老婆,还有小孩,也是要面子的人,做个小三也不光荣。


范丞丞听到这就放心了,看来蔡徐坤说要对自己好一辈子,看来是真的,心里头暗暗窃喜。


到一半,蔡徐坤突然站起来并且拉起了范丞丞的手。

范丞丞一脸惊慌,连忙拍了拍蔡徐坤的手问他要干什么,表情逐渐凝重。


”别怕,就只是介绍一下,我想让他们正大光明的知道你,不想让他们偷鸡摸狗的知道你,这样我们也可以正大光明的在一起。“蔡徐坤俯身低头在范丞丞的耳边说。


”别了吧坤坤,你说我就只是你朋友不就行了吗。“范丞丞全身都在抗拒着。


”不,我就要,我说你只是我的朋友他们更会怀疑的啊,谁家公司聚会会带朋友来,在座的各位男性朋友,其实小部分都是一些女职员的男朋友,别怕,他们不会说什么的。“蔡徐坤执意要将他介绍给他的同事们,范丞丞拗不过他。


:咳咳,各位安静一下,我现在介绍一下我身边这位,他的名字叫范丞丞,以后你们可能经常可以见到他在公司里,他是我这辈子最爱的人,你们以后要多多照顾他。”


范丞丞顿时从耳尖红到脖子,慌忙地站起来说了句’大家好‘就找了个借口出去了。


“蔡总啊,原来你说的老婆是个男的啊,同性恋?”还是那个话多的女生,她又来跟蔡徐坤搭话了。


蔡徐坤很不耐烦的把搭在他肩膀上的手放了下去,说:“你要是觉得每天的工作太多了,你可以告诉我,我可以立马就解雇你,这样你什么事都不用干了,好吗?”


那个女生意识到如果自己还继续说下去的话,饭碗都不保了,也就很尴尬的走开了。


范丞丞从厕所冷静了一下出来,在一个拐角听到了两个女生的议论声:“你刚刚看见了吗,蔡总的另一半居然是男的,我跟你讲,我是真的最讨厌那种人了,那种人肯定是有问题的,再说了,我以前见过那个人,听说好想他是全靠蔡徐坤养着,平时也不出去工作,今天才被蔡总带出来给我们看的。”


另外一个女生表示赞同。


范丞丞就知道会是这样,立刻就跑出去了。


他坐在外面的花坛上,心里想的都是自己就不应该跟蔡徐坤在一起,或许根本就是不要遇见,这样对两个人都不好。


直到聚会结束后蔡徐坤才意识到范丞丞一直都没回来,跟同事们说先走了之后就去找范丞丞了,范丞丞的电话也打不通,直到蔡徐坤跑出酒店,才看到抱着腿坐在花坛上的范丞丞,他跑过去抱住范丞丞,但是被推开了。


范丞丞哭了,他红着眼睛,看着蔡徐坤说:“我就不应该跟你遇见!为什么我那天要去那个酒店里兼职?为什么我要理你?他们都说我有病,我配不上你!”范丞丞嘶吼着指着蔡徐坤。


蔡徐坤知道肯定是那个一直跟自己搭话的那个女生讲的。


蔡徐坤坐在范丞丞旁边,摸着范丞丞的头说轻轻的说:“宝宝,这不是你的错,”蔡徐坤哽咽了一下“我愿意跟你遇见,我爱的是你,我这辈子不会再爱上别的人了,你陪我走过了这么多,不要在意他们的说法,好不好,以后我绝不会再让别人这么说了好不好,我把她开掉好不好,宝宝你别哭,你一哭我也心疼,不要哭了宝宝,我在,我以后都不会让你受委屈了,我只爱你的,”说着捧住了范丞丞的脸,把眼泪抹掉。


“我知道.....但我只是觉得她这样对你也不好啊,我想你过的好而已.....”范丞丞一直以来,做什么事情都会把蔡徐坤放到第一位,从不考虑自己,所以有很多事情都一直憋在心里没有告诉过蔡徐坤,这样说他的人不止是这个女生,甚至连父母都说过,但是范丞丞一直都是执意要跟蔡徐坤在一起,这一次,范丞丞真的不行了。


“没事,你所做的很多事情我都知道你是为了我好,但是如果你因为这些人而要跟我分手,我是真的不会同意,你这样子对我是一点都不会好的,我可以为你做一切,知道吗?你受了委屈是真的一定要跟我说,你不开心我也会很担心的,知道了吗,我跟你说过的,我会一辈子都保护着你,所以不要跟我分手好不好?蔡徐坤抱住了范丞丞。

”好,坤坤啊....."范丞丞吸了一下鼻子。


“怎么了?”


“你也不至于把她开掉啊,不至于不至于,她也不容易,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啦。”


蔡徐坤揉了揉范丞丞的头,笑着对范丞丞说:“宝宝你看,你这不又是为别人着想了吗,那我就警告她一下,听你的,不会开掉他的。”


“嗯嗯,好~”


“嗯,那现在跟我回家吧!”蔡徐坤站起来伸出手。


“好。”范丞丞说着把手搭上去。


范丞丞就这么牵着蔡徐坤的手蹦蹦跳跳的回家了。


“无论怎样我爱的都是你。”


拒绝白嫖‼️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14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原ye | Powered by LOFTER